2005/12/10

放假...

放假了...!
...在放假前夕..心中卻已湧起收假的感覺和不捨
總是這樣...期待已久的事務..到臨前卻會預設起結果與後果來
這舉動有時會讓我以為我已看穿這整件事..
其實不然...縱是心理這樣想時間還是依著它原有的軌道繼續流著

第一次放假...感覺很奇妙
心中特別的興奮..解脫的感覺嘛..我想是的
但是 想到只有3天..心理就酸了起來
算了...當兵得我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...[別想太多]
的確..[活在當下]頓時成為我的座右銘..哈
很幸運的 同梯裡 就有我兩個鄰居..還同是"憲兵"...
搭了鄰居克難型的 小貨車 回到家後
跟父母.老姐.工人..話夾子一開..就是停不了...
話說當兵 如何..抽籤如何..一開始倒是津津有味的聊著
到後來卻..有種不想回答的感覺...
鄰居問 父母朋友問..朋友問..只要讓它們知道我在當兵的人問
回答的話只是讓我越來越簡略的說 = =
習慣了軍中的作息後..放假回家第一夜 6點自然醒..
只知道.好冷..續
習慣性的看下左右的鄰兵(沒人)..
起床上個廁所...繼續窩在被裡..還是睡了..續
再次起床..10點..覺得這次是往常正常起床的時間
才甘願梳洗...
有了睡意是發生在21點 = =
習慣了...續
...不甘願去找周公..看電視..沒多久後眼睛確是闔上的
睡夢中依然是..雄壯..威武..嚴肅.....1.2.1.2...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